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-羅東民宿推薦
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,羅東民宿浪漫滿屋,羅東民宿巴黎鐵塔,羅東民宿情報網,羅東住宿推薦,羅東住宿飯店,羅東住宿哪便宜,羅東民宿ptt,羅東住宿評價好,羅東住宿旅館,羅東民宿網,羅東民宿便宜

最新訊息: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  *2015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蕭青陽三度操刀主視覺 破盤早鳥票  *宜蘭童玩節2015門票-童玩節門票  *墾丁民宿推薦-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-潘瑋柏受傷後  *墾丁民宿排名-張學友我做不到退出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童玩節徵才 跳繩過關才錄取

新聞來源:中央社 – 2014年5月24日

(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24日電)2014宜蘭童玩節今明兩天甄試工讀生,吸引約649人報考,應徵者不只要考史地常識,還要考跳繩測試體能,錄取率約4成2。
2014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於7月5日至8月24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登場,今年園區主題是「跳」,宜蘭縣文化局希望以各種國際舞蹈表演與水陸活動,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夏季活動。
為提升服務品質,文化局今天在宜蘭縣立復興國中舉辦大專院校工讀生甄試,分筆試與體能測驗兩項,明天舉行第二階段的應變能力口試。
文化局說,筆試項目包括宜蘭史地常識、童玩節相關資訊與基礎英文;體能測驗方面,呼應今年童玩節主題「跳」,考試項目選擇考跳繩,男考生要在1分鐘內至少跳60下,女考生要跳50下,才算過關。
「用跳繩一決勝負!」不少考生跳完後直說好喘,沒想到要來童玩節打工還得經過許多關卡,不過也覺得很新鮮。
文化局表示,今年工讀生報名人數共808人,今天實際到考人數為649人,之後將錄取275人,初估錄取率為4成2,競爭十分激烈。筆試與體能兩科都通過者,才有資格參加明天的應變能力口試。錄取名單將於6月6日公布於文化局網站。

 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羅東夜市必吃 羅東夜市住宿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地址 羅東夜市附近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