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-羅東民宿推薦
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,羅東民宿浪漫滿屋,羅東民宿巴黎鐵塔,羅東民宿情報網,羅東住宿推薦,羅東住宿飯店,羅東住宿哪便宜,羅東民宿ptt,羅東住宿評價好,羅東住宿旅館,羅東民宿網,羅東民宿便宜

最新訊息: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  *2015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蕭青陽三度操刀主視覺 破盤早鳥票  *宜蘭童玩節2015門票-童玩節門票  *墾丁民宿推薦-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-潘瑋柏受傷後  *墾丁民宿排名-張學友我做不到退出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湯圍溝溫泉公園
「礁溪溫泉」起源於礁溪鄉德陽村福崇寺後的山下,沿著水溝、流經公路、穿越鐵道,湧泉匯集成流,昔日當地居民就在這條熱氣騰湧的熱水溝裡沐浴,而現在只剩兩處公共澡堂,供民眾嘗試截然不同的沐浴感受。礁溪溫泉屬於鹹性溫泉…
五峰旗瀑布
為宜蘭縣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, 噶瑪蘭廳志有云:「以形得名,五峰排列,如豎旗幟」;而瀑布位在五座險峭山峰之前,故得名「五峰旗瀑布」。全長100公尺的瀑布共分三層, 下層長約20公尺,除瀑布下方自然形成小水潭之外…
猴硐瀑布
猴硐瀑布」屬於「蘭陽十八勝」之一, 位於礁溪鄉白雲村轄區內,俗稱「白石腳」。 日治時期,為了充裕二城附近的農田水利及預防山洪爆發,於一九一七年,由當時水利會在白石腳的猴硐溪修築堤防、圳道。 並在瀑布下方的隄…
金車威士忌酒廠
為見證歷史共同奮鬥台灣威士忌飲酒人口逐年增長,卻只能遠渡重洋自國外引進,有鑑於此,以台灣高科技之聲名,與金車30年的飲料製造經驗,必定也能自行製造高水準威士忌。因此,金車排除萬難,利用台灣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與國際水準的科技…
林美石磐步道
宜蘭三面環山,一面臨海。先民為了生活上的需要,靠山吃山,靠海吃海,住在山邊的民眾便將他們的生活天地拓展到山上去了,上山的路,久而久之,自然形成步道。以往,這些步道乃是生活所需,到了今天,步道就成為休閑旅遊的好去處了,石盤…
呂美麗精雕藝術館
呂美麗精雕在國內曾得到許多獎項,藝術創作也受到各界的肯定,所以設立蘭陽地區第一個以精雕(木雕、金雕、玻璃藝術)為主體的多樣化藝術館,本館以雕刻創作為主,在媒材方面有木雕、金雕、以及玻璃藝術。展出的作品以「蘭花」、「鄉土」、「佛」系列為主…
跑馬古道
跑馬古道位於台北縣烏來鄉與宜蘭縣頭城鎮、礁溪鄉的界線上,是淡蘭古道的支線之一。沿著礁溪頭城的猴洞坑溪河谷直下,即北宜公路石牌站附近,下坡至五旗峰風景區,全長約七公里,其中有三公里在國有林班地界內。淡蘭便道…
員山公園
員山公園是員山最具代表性之地方,也是歌仔戲歷史文化的傳承所在,周圍涵蓋忠烈祠、溫泉戲水、環山步道等區域。員山公園於民國八十五年整修完成,設有展演台、兒童安全遊戲區、早期日本神社改建的忠烈祠及環山步道。員山鄉名的由來即因員山公園內忠烈祠所在位置…
金車蘭花園
蝴蝶蘭,人稱蘭中之王、花中君子,外形宛如展翅欲飛之蝴蝶,是最足以代表台灣的花卉,也是台灣外銷量世界第一的花卉,其原產地為喜馬拉雅山、印度、印尼、澳洲北部、菲律賓及台灣,原生種全球約五十種。宜蘭氣候潮溼多雨…
林美高爾夫球場
林美山高爾夫球場又稱礁溪球場。 約於一九七六年間, 在享譽國際高爾夫球壇的耆老陳金獅先生的精心規劃下, 擇定林美山丘,開闢成十八洞的國際標準球場,這也是蘭陽地區目前唯一的高爾夫球場。 球場毗臨五峰旗,依山傍水…
宜蘭縣旅遊服務中心
本中心共計三個樓層,一樓提供遊客觀光資訊 、食、宿、交通等諮詢服務,二樓為多媒體放 映室,除提供多媒體影片之放映外,亦可作為會議廳使用,三樓則為屋頂休閒室。本中心自啟用以來,對遊客的確提供相當大的助益…
金盈瀑布
走趟金盈瀑布,將可享受自然山水之幽情與知性浪漫之旅。本瀑布位於頭城鎮金面鄉之山區,距離北宜公路僅0.7公里,平常有公路局往來北宜公路,多數遊客皆以自用車或機車為主要交通公具。本瀑布遊樂區以北門溪為主,全長1.7公里,標高50至430公尺,在瀑布以下地區…
龍潭湖
蘭市區約6公里,交通便利。 此湖三面環山,面積約17公頃, 湖面遼闊,水深4.5丈,是宜蘭五大名湖中面積最大者。湖區仍保留了原始自然的風味,循著環湖道路悠然漫步, 只見兩旁綠樹垂蔭,蝴蝶翩翩飛舞,偶而幾隻鷥掠過湖面…
福山植物園
到宜蘭如果想走知性旅遊之路, 福山植物園將是您的大好選擇! 植物園位於台北縣烏來鄉福山村, 與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交界之國有林區內。 一九八六年起,在台北、宜蘭二縣交界山區籌設了一處 自然資源豐富的「福山試驗林」。本園內設置有福山植物標本園, 可以發揮…
宜蘭運動公園
宜蘭運動公園位於宜蘭市區,緊臨台9省道, 面積約27公頃,將休閒與運動結合在一起, 首創台灣地區運動設施公園化風氣之先。 一九九二年的台灣區運動會即在此地舉行。公園承續了縣立文化中心沒有圍牆的人性化設計, 人們可以從任何一處進出公園…
烏石港遊客中心
宜蘭縣烏石港遊客中心位於宜蘭縣東北角出入口位置,是中北部遊客經濱海公路進入宜蘭必經之道,也是藍色公路、海洋休閒活動重要據點,其功能以提供遊客前往龜山島登島候船及海上旅遊服務為主,同時提供來宜蘭旅遊訪客之諮詢、休閒服務。烏石港遊客中心建築…
龜山島賞鯨豚
龜山島地處黑潮暖流終年北流之通道上,因此海洋生態非常豐富,己知本海域為台灣三大漁場之一,是近海漁撈的主要作業區域,盛產蝦、蟹、花枝、小卷、赤宗、馬頭魚等高經濟性魚類。由於許多洄游性魚類往來洄游經過本海域,由於龜山島位於經黑潮暖流必經要道…
 
 


羅東夜市必吃 羅東夜市住宿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地址 羅東夜市附近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