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-羅東民宿推薦
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,羅東民宿浪漫滿屋,羅東民宿巴黎鐵塔,羅東民宿情報網,羅東住宿推薦,羅東住宿飯店,羅東住宿哪便宜,羅東民宿ptt,羅東住宿評價好,羅東住宿旅館,羅東民宿網,羅東民宿便宜

最新訊息:羅東民宿推薦,羅東民宿威勒曼親子溜滑梯,羅東民宿夜市主題民宿,幸福yes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,羅東民宿包棟,羅東民宿 便宜  *2015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蕭青陽三度操刀主視覺 破盤早鳥票  *宜蘭童玩節2015門票-童玩節門票  *墾丁民宿推薦-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-潘瑋柏受傷後  *墾丁民宿排名-張學友我做不到退出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墾丁民宿推薦-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-潘瑋柏受傷後

潘瑋柏受傷後首登真人秀穿紅色西裝氣場十足
2014-12-23 11:13:42 來源:東南商報
墾丁民宿推薦,墾丁民宿排名,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

前晚,東方衛視《與星共舞》強勢來襲,13位明星舞者大展風采,精湛的舞技奪人眼球。根據昨天出爐的35城收視數據,《與星共舞》首播取得1.12的佳績。此外,節目從第一期開始就全程現場直播,首場排位戰中,“辣媽”何潔以高難度牛仔舞穩奪全場第一,混血美女昆凌唯美一舞醉人心,更有加油大使潘瑋柏傷後亮相,帶來勁歌熱舞。

直播現場,原定的13位參賽明星卻在集體亮相時多了一位,“唱跳天王”潘瑋柏壓軸登場。原來,這是節目組為增加看點出的新招,邀請神秘嘉賓,為參賽明星加油打氣。據悉,陳建斌、陳偉霆、隋棠等當紅明星也將一一亮相,而首期特邀嘉賓正是人氣天王潘瑋柏。這也是他在10月受傷後的首次唱跳表演。

今年10月24日,潘瑋柏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做準備,卻在練習高空特技時不慎摔落舞台,導致頭部大量出血,頭頂留下長達17厘米的傷口,縫了20針。在前晚《與星共舞》節目結束後的發布會上,回憶起當時的情景,潘瑋柏心有餘悸:“血一直流,真的蠻誇張的​​!”時隔兩個月,他真的恢復到可以在舞台上跳舞了嗎?潘瑋柏坦言醫生建議他不要劇烈運動,但是為了《與星共舞》,他拼了!“很多跳舞的人都受過傷,醫生說我是一個奇蹟,作為熱愛舞蹈的一分子,我今天一定要來。”

當晚的表演中,潘瑋柏勁歌熱舞《王者之聲》,只見他身穿紅色西服外套,頭戴爵士帽,化身激情四溢的靈動舞者,氣場十足。傷後首度亮相真人秀,潘瑋柏“浴血重生”,他用自己的努力告訴觀眾:“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放棄,我回來了!”熱舞之後,潘瑋柏汗流浹背地表示,自己擔任加油大使十分興奮,“大家覺得跳舞是一氣呵成的,可能覺得很好看、很漂亮,但其實每一個跳舞的人都受過傷,只是都希望把最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。”

記者樓世宇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羅東夜市必吃 羅東夜市住宿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地址 羅東夜市附近民宿